碍侵の工具人

不完全专门给群打工的账号

au公示

  兽化au

预告:我只觉得周围的景物骤然变大。

正文:

〖A〗

我只觉得周围的景物骤然变大,周围的一切熟悉景象似乎也都变得陌生,我怔愣一瞬,下意识的抬起手看了看——一只毛茸茸的爪子带着不真实感现入眼帘,叫人说不出别的什么来。

〖H〗

这只是很平常的一天,我双手倚着头哼着歌踏在沥青的道路上,目光瞥到路边的一只小动物,明明看着不像新生儿,却手忙脚乱的,似乎连路也不会走,倒是滑稽的很。加快脚步抬臂将它捞起来抱入怀中,我好奇地戳了戳它的脸颊……真是让人惊讶,当我直视那对眼睛时,那幅熟悉的面孔却蓦然在心里浮现。

●〖A/H〗戏文可参考此形式标注

玩法:

本次au分为动物〖Animal〗与人类〖Human〗两种形式。

动物〖Animal〗

完全动物化,失去异能,保留本身作为人类记忆,一定概率下带有人形时的某些特征。

PS:不要做出于自身过于不符的事。

人类〖Human〗

与平日并无区别,一切如常的普通人。

◆两种形态皆为自选,或者选择二种并行。

Animal与Human两种形式并行时为两个个体且绝对分割,在A形式的遭遇与H形式没有任何关系。

名片格式:

太宰治—H【常体】(即为Human)

太宰治—A—动物种类【常体】(即为Animal)

太宰治—A/H—动物种类【常体】(即为双线形态)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1)